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暗夜特仕車款狂襲,NISSAN Maxima Midnight Edition北美市場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22/2016)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車款眾多,針對各地區更會有不同陣線規劃,面對地廣人稀的北美地區市場,亦針對銷售陣容進行調整,而品牌陣線中的中型房車Maxima更是受到當地消費者歡迎,而為創造出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與話題性,NISSAN更在北美地區市場推出專屬Maxima專屬特仕車款Midnight Edition,以酷勁十足的純黑元素妝點外觀細節,透過更加運動畫的視覺效果吸引更多目光,讓車款消費族群更加廣泛。

NISSAN甫於2015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大型房車Maxima,擁有北美市場最高定位,外觀更採用品牌的新世代V-Motion設計語彙打造,展現出更為運動化的外觀設計,使其擁有更勝於同級對手的吸引力,同時更加擴展旗下車款的銷售表現,NISSAN也將其包裝的更為年輕、並強調駕馭樂趣表現。此外,原廠日前也特別打造Maxima Safety Car,再次強調其運動性能。

為吸引更多目光、創造多元話題,NISSAN以旗下SR等級車款為基礎打造Midnight Edition特仕車型,透過細節的的強化以及黑色原素的應用,提供更為年輕且運動話的外觀,再次強調其注重駕馭樂趣的特質。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在外觀上特別在尾翼以及後下擾流上使用黑色塗裝,展現酷勁十足的效果,除此之外,19吋規格的輪框亦同樣採用黑色塗裝。至於外觀基礎塗裝除了黑色之外,更有銀色、紅色、白色、藍色等選擇。

相較於外觀,內裝方面更有木紋飾版加持,並且由Alcantara面料包覆方向盤、座椅等,展現出更優異的質感,同時也將加熱座椅列為標配。配備上也有LED頭燈、運動化懸吊系統設定與專屬避震器強化車輛駕馭表現。售價方面Midnight Edition將會比基本版貴上1195美元,合臺幣4萬元左右的價格,不過卻擁有2195美元價值的配備,比一般車型更為超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