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品牌旗艦之爭!BMW 8 Series旗艦雙門跑車2020年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25/2016)
字級設定:
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的BMW旗下產品陣容相當豐富,不僅各級距產品皆有之外,更會在各種級距中推出多種車型以及豐富的動力供消費者選擇,從四門轎車、雙門跑車到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四門轎跑車皆有,即便如此仍有消息指出品牌有機會在如此產品分層中加入新車款;該消息指的便是以品牌旗艦7 Series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跑車8 Series,除了擁有旗艦定位與規格之外,最重要的是8 Series將會直接與M-BENZ旗下的S Class Coupe車型相互競爭。

BMW旗下車款眾多,但依照品牌的規劃,未來仍會有全新定位等級的車款出現,更有消息指出此車便是以品牌旗艦車款7 Series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跑車8 Series。而品牌會有如此考量,除了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得同時提升品牌旗下車款定位等級之外,與M-BENZ旗下S Class Coupe車型亦有相當關聯性,依照品牌對於旗下產品的規劃,更有機會透過相同的架構與基礎,衍生出四門轎跑車型,提供更為優異的使用機能性。

8 Series將會以品牌最先進的技術與科技打造,會使用與7 Series相同的 CLAR平台為基礎打造,同時使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混合技術打造車體,提供兼顧車身鋼性以車重負擔的高性能車體,動力系統方面自然會擁有與7 Series相同的陣容規劃。最後,不論是外觀設計、內裝陳設、佈局等,8 Series都會以豪華為指標進行設計,展現出品牌旗艦跑車應有的高度與定位。

目前8 Series的相關計畫仍未受到原廠確認,但消息來源是由品牌位於慕尼黑研發中心內部人員所釋出,而根據消息指出8 Series有機會在2020年前問世,不過最重要的關鍵仍在於2018的最終評估,也會由該次評估決定8 Series的命運。除此之外,消息來源也指出品牌即將在今年,發表一款概念車型提前預覽8 Series可能樣貌以及產品定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