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是時候未到,FERRARI LaFerrari Spyder重啟計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0/2016)
字級設定:
回顧2013年日內瓦車展,義大利超跑廠FERRARI推出限量生產的LaFerrari,承襲Enzo、F50、F40等旗艦名譽,LaFerrari不僅擁有FERRARI當下最先進動力技術,更全球限額生產499輛。可想而知不用多久時間,LaFerrari即被預訂一空。若下次要購買同等定位的FERRARI旗艦作品,推估至少要等待10年左右的時間。

 
FERRARI LaFerrari FXX K
 
由於LaFerrari銷售速度太快,使衍生車型發展的消息從未斷過,但FERRARI從未確認也沒有否認過。2014年中就傳出LaFerrari有機會推出上空Spyder版本,但生產數量卻比普通版LaFerrari還要更少,但此消息最後無疾而終。不過賽道版LaFerrari FXX K(合約時間內無法上路行駛),卻如期的在2015年底登場,而少於40輛的配額,當然也是馬上就賣完!

日前FERRARI舉辦私人活動,並提供參與客戶一份獨特的碳纖維禮盒。重要的是,上頭繪畫車款的輪廓不僅是一輛敞篷車,其側面神韻更像極了LaFerrari,研判FERRARI有意重啟LaFerrari Spyder生產計畫,並推出少額的生產數量對外販售。而相形LaFerrari僅有499輛的限量,這款敞篷車可能只會生產150輛(最多200輛)。

事實上2017年為FERRARI旗下首款量產車125 S問世70周年紀念,選在此時推出限量Spyder作品相當合宜,且若為了這計畫特地打造一輛專屬紀念車型,對FERRARI來說可能會墊高開發成本,因此從LaFerrari技術衍伸而來,不僅符合紀念125 S的定位,性能表現亦能傲視各方,但到目前為止仍為傳言階段,到底FERRARI會不會發展LaFerrari Spyder,就看未來如何發展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