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請參考!! 全球唯一Civic Tourer Type R滿足旅行的渴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0/2016)
字級設定:
或許是基於配重或純粹的性能考量,HONDA曾經表示Civic Type R這款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將不會有Tourer旅行車款,雖然死忠本田迷們覺得理所當然,但站在銷售與市場考量卻依然讓人覺得可惜。所幸只要手頭上的銀彈足夠,Civic Tourer Type R旅行車其實也不是太遙遠的夢想。

來自英國的Synchro Motorsport是一群由HONDA員工所組成的賽車隊伍,在工作環境使然下其參賽車輛長久以來均為英國HONDA旗下車款,包括Accord、Jazz與經典的Civic Type R等等,進而累積豐富的改裝與調校經驗。基於對Civic Tourer Type R的幻想與喜愛,Synchro Motorsport終於在日前以標準版Civic Tourer車體為基礎,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Civic Tourer Type R。

出自英國HONDA原廠技師之手,這輛Civic Tourer Type R在相關改裝方面可說是無懈可擊,不僅完整車頭版件、寬體等均完整移植,就連車尾誇張的空力分流器與四出偉館也在些許修改後得以完成安裝,極高完整度從任何角度望去都擁有極高說服力、宛如從原廠產線步出一般充滿魅力。

當然了身為賽車隊伍,Synchro Motorsport也替Civic Tourer Type R賦予完整的底盤與動力移植,包括306hp強悍輸出的渦輪動力與六速手排等等,甚至寫下賽道新紀錄的懸吊與煞車等,都與原廠Civic Type R無異。假使底盤能夠因應Civic Tourer不同的配重進行升級,那麼Civic Type R的優異性能也將有機會在改裝版Civic Tourer Type R身上完美體現。

雖然HONDA早已正式表明不會有Civic Tourer Type R的問世,但若是Synchro Motorsport能夠開放接單改裝,那麼也不失為一個滿足熱血車迷的好方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