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年銷售目標250輛、5年內上看千輛!LEXUS土耳其首座展間落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6/2016)
字級設定:
除了歐美日等汽車大市場外,為了擴大市場版圖,多數車廠也將目標放在中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和稱的金磚四國身上,當然近年來快速崛起的東協(印尼、泰國等)也成為了兵家必爭之地,然而對於高級車品牌LEXUS而言,土耳其似乎更有著其戰略價值,因為近日LEXUS在當地首座展示間正式落成。

由於土耳其在地理位置上緊鄰歐、亞、非,因此又被稱為貿易的十字路口,在4小時的飛行航程內,可觸及50個國家,擁有9兆元的貿易市場,而且近年來土耳其經濟成長快速,更被譽為下一個「小金磚」,自然也因為如此成為了高級車廠插旗的對象。

近日LEXUS選定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所設立的首座展間落成,歐洲區總裁Alain Uyttenhoven現身主持開幕儀式,替LEXUS進軍土耳其的首步打好基礎,在佔地一千平方公尺的展示間內陳列LEXUS各式新車,包含RX、NX、GS、RC、IS、LS等,除了Hybrid動力外,最新的2.0L渦輪增加動力也一併導入。

而Alain Uyttenhoven也表態,根據原廠預估土耳其高級車市場將從2015年的8萬輛在未來拓展至10萬輛規模,將能夠擠進歐洲前7名;而LEXUS對於土耳其而言屬於新興豪華品牌,首年銷售目標以250輛為基礎,5年內再擴大至千輛規模,經銷據點也將陸續拓展至安卡拉(Ankara)、伊茲密爾(Izmir)、布爾薩(Bursa)、安塔莉亞(Antalya)、阿達娜(Adana)等土耳其主要城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