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X Class貨卡兩年內問世,先行概念有望巴黎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1/2016)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車款眾多,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選擇,但對於放眼全球市場的策略而言,仍有相當大的空間,持續加入更多衍生車型,而根據日前所得到的消息顯示,M-BENZ對於貨卡車型有著高度興趣,並且有望在近年透過策略聯盟的既有平台為基礎打造,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品牌有機會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透過先行概念車款預覽其可能樣貌。

M-BENZ豐富的車系陣容滿足各種需求消費者,創造出優異的銷售表現,而為更加全面性的佔有市場,品牌確定會在2020年前推出貨卡車型,透過機能、豪華並存的特點,創造更加優系的銷售數字與市場佔有率。根據日前得到的消息顯示,M-BENZ將會借助策略聯盟RENAULT NISSAN旗下車款Navara所使用的平台為基礎,再經過自家設計師與工程進行品牌家族化的設計與調校,使其擁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現。

此外,日前便有消息指出,該車最快應該會在2017年底問世,2018年正式開始進行產銷動作,現在外媒更指出今年巴黎車展時,M-BENZ便會透過先行概念車款先行預覽其可能的設計語彙以及相關規格。雖然目前無從確定,但動力規格方面原廠將會依照車型不同,借助既有動力系統,並以四缸、六缸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其中3.0L V6渦輪柴油引擎將會是主力車款所使用。

最後,命名策略方面,該車也有機會使用上「X」之名,以全新的X Class加入品牌產品陣容中,而瞄準的對手則是國內市場販售的VW Amarok、FORD Ranger這個級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