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一改過往銷售策略,全新A4將不會在北美市場販售TDI柴油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2/2016)
字級設定:
VW集團日前2.0L柴油引擎的排汙作弊軟體事件震驚全美,至今尚未完全平息且餘波盪漾,除了VW本身商譽受損之外,也讓北美市場對於柴油動力車型出現疑慮,使其銷售表現大受影響。如今VW集團旗下品牌AUDI在北美市場推出全新A4,也針對旗下動力規格進行調整,並且取消所有柴油動力車型,僅單一提供消費者汽油動力車款。

VW柴油引擎作弊軟體醜聞對於北美市場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姑且不論VW品牌本身商譽問題,同時也重創消費者對於柴油引擎的信心,同時也讓柴油引擎的排汙問題再次浮出檯面。事件爆發後,北美市場柴油動力車款銷售下滑,連帶牽扯他排柴油車款銷售表現,也迫使進口品牌,針對銷售策略上進行調整。

而AUDI全新產品A4登陸北美市場,也一改品牌銷售策略,取消以往的TDI柴油動力車型,僅單一透過汽油動力支撐車系陣容,而此舉對於A4的車系陣容豐富性有相當大的影響,畢竟在歐洲市場方面,A4柴油動力車款透過2.0L 、3.0L TDI引擎可一舉擴展出四種動力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

AUDI北美分公司也表示,A4不提供柴油動力車型的策略與日前的VW作弊軟體事件並沒有直接關聯性,僅是針對市場需求的變遷而做出調整;雖然A4在北美市場將不會推出柴油動力車型,但AUDI仍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簽訂柴油引擎的販售許可,也表示AUDI並不會讓旗下柴油動力車款全面退出北美市場,而是依照車款需求進行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