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偽裝身影逐步退去,M-BENZ GLC Coupe問世進入最後倒數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1/2016)
字級設定:
近年市場需求改變,對於轎車的需求逐漸萎縮,並轉向使用機能性更為優異的SUV車款,因此各家車廠也紛紛將發展重心轉向SUV,並推出各種不同級距的SUV車款,同時更加善用相同的平台透過不同定位推出衍生車型,以M-BENZ GLE舉例,除一般車型之外,更有運動化的GLE Coupe車型,如今這樣的模式將會直接複製到入門SUV車款GLC上,並衍生出運動氣息更顯著的GLC Coupe。

市場對於SUV車款的需求逐年增長,車廠也開發出陣容相當龐大的產品陣容,除了一般SUV之外,更有運動化車型的衍生,相關計畫與衍生模式也不斷在BMW、M-BENZ上演,其中M-BENZ近日更針對入門級距的GLC,進行運動化GLC Coupe車型的開發與測試工作,相關的測試偽裝影像也不斷被捕獲,偽裝部位也不斷縮減,代表著發表問世的時間逐漸接近。

GLC Coupe在外型設計上勢必會使用與GLE Coupe相同的手法和語彙,並且在B柱之後向車尾收攏,以斜背設計展現出運動氣息。雖然整體設計將會因此而更加動感,但也會犧牲不少使用空間與機能性。此外,GLC Coupe會使用與GLC相同的MRA平台為基礎打造,動力系統與規格上也會與GLC相同,也就是說除了一般汽、柴油車型之外,未來也會有MERCEDES AMG的43與63車型出現。

雖然原廠沒有更進一步的資料,也沒有正面回應相關資訊,但根據外媒捕獲的影像來看,逐步減少的偽裝身影,暗示GLC Coupe距離問世時間已經不遠,甚至可以期待再過幾個月甚至幾周的時間便會問世,甚至可以期待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或是四月的北京車展也相當有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