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coSport需求量增加,全新改款車型將移至羅馬尼亞生產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5/2016)
字級設定:
車市需求的改變對於各品牌旗下產品產生微妙變化,而崛起的各級距SUV車型,更打亂車廠原有的產能分配,漸漸的車廠也開始針對產線進行調整,整理出對自家銷售與獲利的最佳設定。FORD也宣布,旗下微型SUV產品EcoSport將會回到歐洲大陸進行生產,及時應對近期成長的銷售表現。

目前FORD旗下車款EcoSport事由FORD在印度清奈的生產基地進行製造,除了當地市場之外,也為其他許多出口國家進行生產,佔有車款相當大的生產比例。不過,依照FORD的計畫,2017年秋季開始,歐規EcoSport的生產作業移往歐洲大陸境內生產基地進行,而目標便是位於羅馬尼亞的克拉約瓦工廠。

羅馬尼亞的克拉約瓦工廠,產線目標為FORD旗下的B-MAX以及1.0L Ecoboost引擎。隨著近年市場需求改變,小型MPV需求量大減,B-MAX的需求變低,該廠也有額外產能進行其他車款的生產工作。此外,會大動作將產線移往歐洲,也與歐洲市場需求量增加有關;而為滿足EcoSpor的生產作業需求,FORD將會投入200歐元的資金,滿足產線需求。

此外,依照既有車型問世時間來看,由羅馬尼亞生產的EcoSport也將會是全新改款車型,屆時該車型除了全新造型之外,勢必也會擁有更出色的科技與技術表現,持續為品牌在該級距中創造優異的銷售表現。預計如此戰略考量,能夠滿足市場需求,畢竟2016年至今,比2015年同期已經成長達30%的幅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