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享受性能帶來的美好,英國第三代FORD Focus RS首批配額即將售罄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6/2016)
字級設定:
在ONE FORD的銷售策略下,過往不曾出現在歐洲市場或美國市場的性能作品,都接連成為炙手可熱搶手貨。如右駕版本的雙門肌肉跑車第六代Mustang,在英國市場就創下超過3500輛新車訂單的佳績。反觀過往只在歐洲地區銷售的Focus RS,到了第三代車型終於導入北美市場,亦獲得相當熱絡的反應,訂單數也將接近10000輛。

由歐洲FORD主導開發的Focus RS,過往一二代車型僅限定歐洲市場販售,現在第三代Focus RS則成為全球銷售的重點性能車款,讓許多期待許久的美國車迷紛紛下單購買。而原本最大銷售市場英國地區,歐洲FORD早就預先保留4000輛的銷售份額。而在Focus RS發表後已經有3500輛被預訂,僅剩下500輛而已。

日前傳出英國消費者下訂Focus RS,被當地經銷商告知候車期將長達12-14個月的漫長時間,顯示Focus RS已在英國市場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但歐洲FORD並未表面是否會增產,來滿足市場需求,就怕如過往歷代Focus RS相同,制定的生產額度賣完後就不再追加。不過看起來目前市場的需求仍相當高,相信歐洲FORD不會這樣做。

除英國市場保留的4000輛銷售配額外,歐洲FORD也完全沒有偏心,歐洲其他地區也相同保留4000輛的銷售總量,不過原廠估計最大市場將非歐洲,而是北美地區,因為現在的訂單已經達到近10000輛規模,已超越英國成為Focus RS銷售最大市場,甚至更是上代Focus RS的兩倍以上,因此看來Focus RS還會在各地區熱賣好一陣子,缺車問題也將會慢慢浮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