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Urus開賣以前,LAMBORGHINI Huracan LP580-2將會是品牌新寵兒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2/2016)
字級設定:
不久前才遠道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參加由LAMBORGHINI主辦的亞太區Huracán LP-580-2 Dynamic Launch試駕體驗活動,進一步感受純粹後輪驅動的駕馭美好。而當下LAMBORGHINI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di也提到,從2018年起LAMBORGHINI將加入第三款銷售車型,即為各界期盼已久的高性能跑旅Urus,不過在此之前品牌銷售仍由Huracán、Aventador一肩扛起。

日前,LAMBORGHINI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di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估計LAMBORGHINI新推出的Huracán入門車型LP-580-2,將創造比以往更多的市場銷售需求,包括過往從未出現的新客戶。因為Huracán LP-580-2所吸引的這些新客戶,就是要單純的後輪驅動跑車,銷售客層完全不會與過往四輪傳動車型重疊。

Andrea Baldi還提到,LAMBORGHINI預測新推出的Huracán LP-580-2,將可提升Huracán車系30-40%的總銷售份額,倘若市場有更多的需求,LAMBORGHINI也將盡可能去滿足。而且Huracán LP-580-2不像過往Gallardo LP550-2 Balboni Edition,採全球限量方式販售(250輛)。因為我們知道後驅車型有足夠的市場,如亞太地區等。

從LAMBORGHINI Huracán LP-580-2 Dynamic Launch活動中得知,2015年亞太地區的總銷售份額已經超過28%,不僅快與EMEA(歐洲、中東、非洲)以及北美市場相當,自2007年以來更成長了15%,未來也將會持續攀高,因此,就算Urus還要等到2018年才會到來,但在此之前其它地區以及Huracán、Aventador兩種產品線,依然能繼續帶動LAMBORGHINI整體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