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境外首座創廠50年工廠!NISSAN墨西哥CIVAC廠風光半世紀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2/2016)
字級設定:
由於北美地區人力、物力、土地租金成本偏高,讓不少車廠將投資標的望向鄰近的拉丁美洲,而位置最偏北且緊鄰美國的墨西哥便成為了最佳設廠位置,而且由於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國之間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議,因此得以享有免關稅的優勢,NISSAN也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前進墨西哥設廠。

為了打開美洲市場大門,NISSAN於1961年成立墨西哥NISSAN,除了銷售之外,也為了設計出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車款,而在當地設置有R&D研發設計中心,並陸續在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州(Aguascalientes)、庫埃內瓦卡(Cuernavaca)、曼薩尼約(Manzanillo)、墨西哥城(Mexico City)等地設置工廠打造特有車型。

今年適逢NISSAN墨西哥CIVAC廠成立50周年,原廠也舉辦別開生面的慶祝儀式,而這個50周年的成就也是日本境外首座達成此一紀錄的工廠;而2015年財政年,NISSAN墨西哥廠一共生產了83萬輛新車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