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價不斐又如何!FERRARI LaFerrari Spider傳言只會打造70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6/2016)
字級設定:
前些日子從新任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口中得知,各界期待已久的敞篷版LaFerrari Spider即將現身,且在2016年內就能見著真身,讓許多躍馬車迷振奮不已。因為LaFerrari Spider不僅傳聞近3年之久,到最後仍沒有可靠消息確認,FERRARI是否會推出這輛敞篷超跑。最後終於在品牌新任CEO Sergio Marchionne獲得正面回應。

只是Sergio Marchionne在訪談中就提到,自硬頂版LaFerrari Coupe發表後,就已經有許多買家找上FERRARI,期望能催促發展敞篷版車型。因此當FERRARI確認推出LaFerrari Spider之時,也就代表這款限量生產的敞篷超級跑車,早就被預訂一空。果然,隨著LaFerrari Spider證實現身後,其車輛售價以及生產額度也浮上檯面。

據了解,FERRARI不打算生產和硬頂版LaFerrari Coupe相同的數量(499輛),LaFerrari Spider可能只有少少70輛生產配額,且驚人的是LaFerrari Spider未稅價格就高達428.5萬歐元(約新台幣1.6億元),加上當地19%增值稅後更達51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縱使昂貴但相信現在早就已經售罄。

最後在動力方面,LaFerrari Spider將與LaFerrari Coupe相同,搭載6.3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使綜效馬力達963hp、扭力91.8kgm的表現,契合七速雙離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就算LaFerrari Spider比LaFerrari Coupe稍微重一些,但仍有3秒內完成0-100km/h的能耐,極速更高達35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