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Designworks打造競賽用輪椅,2016巴西里約殘奧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8/2016)
字級設定:
你眼中的BMW是什麼呢?或許跟我一樣,它就是及運動、奢華、性能於一身的汽車品牌,而且在今年還迎接創廠100周年,終於擠身百年品牌之列,當然這樣一個極具歷史、年年成長的品牌絕對擁有多把刷子,除了汽車製造外,在其他工藝製品上也擁有相當高的造詣!

事實上,BMW創立之初是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廠徽中間藍白相間的圖案,代表的正是藍天、白雲和旋轉中的螺旋槳,如今BMW除了製造汽車、摩托車外,旗下BMW Designworks設計工作室更曾跨足頂級客機座艙、捷運車廂等設計,其深厚的工業設計實力更早已被各方肯定。

而近日北美BMW宣布Designworks將替美國殘障奧運田徑隊設計全新競賽用輪椅,將以美國選手使用狀況進行調整,成品就將在今年巴西里約殘障奧運登場;事實上,雙方的合作關係從2010年起,過去包含滑雪、游泳、田徑、高爾夫等殘奧項目都有協助打造競賽用器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