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彩妝品牌聯名!DS 3 Givenchy Le MakeUp限量特仕瞄準時尚女性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1/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拉抬DS身價,同時以時尚、精品車定位包裝,PSA在2014年6月正式將原本依附於CITROEN旗下車系的DS獨立成單一品牌,向準平價以上、奢華未滿的消費族群或是時尚都會男女,隨著DS宣布〝獨立宣言〞起,換廠徽運動也在各車系逐漸展開。

而繼DS 5、DS 4/DS 4 Crossback等車之後,暢銷都會小車DS 3也在2016年1月跟進小改款,車頭捨去過往CITROEN廠徽,強調DS品牌獨特性外,也導入更多實用配備與新增運動車型;而且原廠為了強調其時尚氛圍,還請到現年94歲的美國時尚教母Iris Apfel擔綱形象大使。




然而DS的時尚行銷還沒結束,因為近日再與全球知名彩妝、時裝品牌GIVENCHY(台譯紀梵希)合作,以全新DS 3為基礎推出DS 3 Givenchy Le MakeUp 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版,除了一般掀背車外,敞篷車也能享有時尚妝點,而之所以會跟彩妝品牌搭上線,主因乃是DS 3的車主有一半都是女性。



DS 3 Givenchy限量特仕版以車規Elegance為基礎,外觀車色採用全新乳白色搭配紫色的車頂(黑色軟篷)、後視鏡蓋、輪圈蓋,形成強烈的視覺衝突,不過最時尚之處還是在於B柱所鑲嵌的GIVENCHY品牌字樣,並換上17吋鑽石切割型雙色鋁圈。




內裝部分除了以黑色真皮包覆外,中控台飾板還換上了女孩們最愛的玫瑰粉,除此之外,車主還將獲得一組專屬的彩妝組;動力部分未做更動,仍舊提搭載PureTech 110三缸汽油引擎,搭配EAT 6速自排變速箱。而這款DS 3 Givenchy限量特仕車也將在5月10日至6月7日於DS World Paris巴黎旗艦店展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