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NESIS尋求新出路,即將投入Plug-In Hybrid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1/2016)
字級設定:
身為韓國豪華品牌車廠代表,GENESIS以其下首款豪華房車G90廣受市場歡迎。尤其是精細的流線車身、優秀的安全偵測系統以及多樣的動力零件選擇,使G90在預接訂單時就已突破10000張。更讓市場對未來的G70與G80厚予眾望。不過近日GENESIS並沒有針對新品的規格釋出消息,而是強調未來將會在產品中使用Plug-In Hybrid。

這則消息是來自HYUNDAI MOTOR AMERICA的CEO,Dave Zuchowski。Zuchowski先生表示: 替代動力將會是未來汽車產業的重點。而且豪華廠牌也會比主流市場投入更多的資源來研究這項技術。雖然說HUNDAI早已在Plug-In Hybrid有所投入,但是目前GENESIS底下並沒有任何相關車輛。

同為豪華車廠的BMW、LEXUX、M-BENZ與AUDI目前已有為數眾多搭配hybrid或Plug-In Hybrid的車款了,這對於GENESIS而言可以說是相當不利。因此,Genesis計畫將會在下來發售的G90裡,使用Plug-In Hybrid,緊接著G80、G70以及最後的Sedan也將確定使用。

Zuchowski先生還特別強調:這是一個美好的市場策略,因為他們會提供電動車許多優勢,並且保證絕對安全。對於市場而言,Plug-In Hybrid等替代性能源使用技術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成本的降低,並且因為隨之高漲的環保意識,未來對於各廠商而言,勢必會成為必備的技術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