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青年方程式冠軍加盟!AUDI R8 LMS Cup 2016賽季競爭更激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9/2016)
字級設定:
 
Jan Kisiel
 
AUDI R8 LMS Cup官方在日前拍板定案了2016賽季的賽事排程,開幕戰將在5月21-22日於中國上海國際賽道揭開序幕,依照往例展開6個賽事周末、12回合的比拚,最後11、12回合的收官站則會在11月4-5日重回中國上海國際賽道舉行。

 
Martin Rump
 
隨著開幕戰日期越來越靠近,各車隊與車手的準備也接近尾聲,然而以下消息可能會讓現役R8 LMS Cup的車手會感受到壓力,因為官方近日宣布波蘭車手Jan Kisiel與愛沙尼亞車手Martin Rump加盟亞洲車隊KCMG,成為不可忽視的全新戰對。

現年21歲的Jan Kisiel在去年於歐洲舉行的AUDI SPORT TT盃十二回合賽事中,取得了五次勝利和九次站上頒獎台的優秀成績,展現無與倫比的實力與壓制力,最終以25個積分的優勢領先對手,成功登上首屆總冠軍寶座。

至於現年20歲的Martin Rump更是大有來頭,極富賽車天賦的他在去年贏得了由中國AUDI和中國PORSCHE鼎力支持的青年單座方程式賽事—FMCS的總冠軍頭銜,登頂過程中創造了七連冠的驚人紀錄。而這兩位天才型車手加入AUDI R8 LMS Cup的競爭,勢必會讓2016賽季更有看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