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輕更快新選擇!次世代FORD GT將可全面選用碳纖維輪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9/2016)
字級設定:
身為史上第一款使用大量生產的輕量化碳纖維輪圈的Shelby GT350R Mustang,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便已展現出其絕佳的輪圈重量比例以及耐用特性,在與澳洲供應商Carbon Revolution合作研發後,此種碳纖維輪圈也成為該業界的新指標。FORD於近日(5/18)更趁勝追擊,宣布2017年式的FORD GT將可選用此種夢幻配備。

FORD Performance global 執行長表示: FORD GT可以說是大量生產碳纖維輪圈的先鋒者,作為Shelby GT350R Mustang標準配備下,更可以看出其優秀的使用特性。因此,FORD GT將會在次世代的車種中,全面投入此種使用先進纖維製作技術的配備。相信此舉也將會改變市場在高規格零件使用上的架構,並且讓設計師能獲得更多設計自由。

FORD宣稱,此次超輕量10-spoke碳纖維輪圈質地相較於以往將會加堅硬,尺寸上則維持不變,依然採用19吋輪圈,且在重量方面也將減少25﹪此外,在抗噪音、震動、摩擦(NVH)的表現上也將會比上一代輪圈更為優秀,藉此提供更為舒適的駕馭體驗。

FORD於2016年四月開放FORD GT申購至今1個月內,已經有6506人申請,希望擠進這道限制500人的小門內。而FORD也將在90天內選出擁有購買資格的幸運車主,相信在這一次全面選用碳纖維輪圈後,將會為2017年式的FORD GT在一次掀起跑車熱潮,並且為FORD在配備設計的歷史寫下嶄新的一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