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亞洲市場,HONDA Brio、Brio Amaze小改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0/2016)
字級設定:
對於HONAD而言,印度、印尼、越南、泰國等亞洲新興市場就銷售戰略地位而言、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為此HONDA還是頭一個在東南亞地區建立自排系統完整生產流程的車廠。而HONDA旗下的Brio Amaze、Brio在過去更是以全球戰略小車的姿態,在新興市場上獲得不錯的成績。HONDA為在東東南亞市場上更加站穩腳步,因此便於日前近日發表此兩種車款的小改版。

在這次的小改款中,Brio Amaze sedan與Brio hatchback將會以新年度車款發表,並且搭配輕量化的引擎蓋,使車體呈現出更加靈活的運動風格,後保險桿同步進行改款使車身較以往更具時尚感。在客製化方面,HONDA也將提供消費者選擇想要的輪圈,而在外裝部分,車頭燈將使用LED燈,後保險桿的外型也將重新設計,而車體則會使用月光銀( Lunar Silver Metallic color)讓整體車輛更俱都會感。

在動力部分,新一代Brio、Brio Amaze將會使用1.2l 、4缸直列式引擎,最大馬力可達90hp,此外,CVT有讓車輛在油耗方面獲得更佳的表現,在排氣量也符合Euro 4的標準。為兼顧性能與安全,在防護系統方面,標配SRS安全氣囊系統、ABS防鎖死系統以及警示鈴系統,讓駕駛獲得更多保障。


對於現今日益改變的國際市場,廠商為能獲得成長,勢必要在全球佈局方面下更多苦心,尤其是東南亞的新興市場,HONDA日前才針對菲律賓推出Accord升級款,而在此次發表的小改款中,我們更可以看到HONDA在亞洲市場用心,相信在未來HONDA於亞洲的布局將會為其營收上帶來回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