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過半世紀合作!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Concept現身義大利經典車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3/2016)
字級設定:
近日(5/21-22)於義大利科莫湖舉辦的經典車嘉年華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這個自1929年就舉辦至今的古董車展可說是不少車迷一生必朝聖一次的車壇盛會,來訪的車款絕對都是經典老車,當然由於名氣夠響亮、人潮即錢潮,也吸引不少車廠來此展演當代經典。


跨過建廠百年的ASTON MARTIN近年來更是不曾缺席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而且每每與合作夥伴義大利設計工作室Zagato帶來令人驚豔的概念之作。而今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雙方再度攜手上陣以Vanquish Zagato Concept再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由ASTON MARTIN首席設計師Marek Reichman率領的團隊與Andrea Zagato位在米蘭的設計團隊合力打造,從美型的車頂弧線、車側流線、輪拱造型等,不難看出其融入了百年紀念大作CC-100 Speedster概念車與新世代DB系列接班人DB11的設計元素,展演了ASTON MARTIN不斷精進的設計美學。



內裝部分展現了ASTON MARTIN頂級奢華的用料鋪陳與Zagato義式美學的品味,採用高檔的真皮搭配碳纖維飾板點綴,頭枕上也繡上與車側徽飾相呼應的「Z」字縫線圖案,動力則搭載一慣使用的6.0L V12引擎,具備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

事實上,ASTON MARTIN與Zagato合作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從1960年的DB4 GT Zagato起,依序在2011年推出V12 Vantage Zagato、2013年發表DBS Coupé Zagato Centennial、DB9 Spider Zagato Centennial等車款,而此回的Vanquish Zagato Concept算是第五款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