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具貨卡堅實外觀與細緻內在,VW Amarok 內裝大公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7/2016)
字級設定:
以VW商旅品牌首款皮卡車型亮相,其細膩的德式工藝以及扎實的設計風格讓Amarok以黑馬之姿在市場上隨即造成轟動,而在2016年5月初所發表的VW Amarok在公布其動力系統至今,終於釋出關於內裝部分的相關規格。

在內裝規格部分,駕駛座方面使用多功能全採觸控式螢幕,並且搭配頂級工藝等(state-of-the-art)的音響與導航系統,對於前座駕駛與乘客來說,搭配Amarok提供的14向可調式ergoComfort座椅,立即享受到VW內裝設計的獨特舒適感。

在使用全新3.0L V6柴油引擎下,163hp、204hp、224hp三種馬力輸出水準讓Amarok呈現出皮卡車特有的靈活性,而最大峰值扭力在56.1kgm下,V6動力相當符合作為越野Pick-up的定位,除此之外,標配的LED日行燈、遠近HID頭燈以及煞車系統皆維持Amarok既有架構下的奢華感。

預計9月底發售的Amarok V6,其的20吋鋁圈、車身同色防滾架式蓋以及專屬飾徽都完整底顯示出頂級車型所展現的專屬風範,目前國內有針對排氣量大小課稅,而未來在v6車型的選擇將會影響其在台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