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細節決定極致!BMW 7-Series推出Solitaire和Master Class特仕版
AUTONET記者:Joseph(05/30/2016)
字級設定:
在豪華房車的列隊中,BMW 新 7 系列不僅在此級距持續立下標竿,同時更透過旗下客製化服務 BMW Individual 提供車主獨一無二的專屬認同感。 4 月份以創廠百年之名推出「BMW Individual 7-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特仕車後,而擁有特殊金屬烤漆色以及講究內裝工藝的「Solitaire」和 「Master Class」特仕版也不可錯過。

兩款特仕車基於 750Li xDrive,其中「Solitaire」特仕版可細分為 6 種車型;而 「Master Class」則是單一型號。BMW Individual 提供金屬黑金配色以及金屬白兩種特殊烤漆色可選,並強調透過高難度調製工藝,將玻璃薄片嵌入烤漆帶來更具光澤通透的視覺效果。

內裝上同樣延續豪華優雅的工藝水準,包括飾板及座椅由頂級皮料製造商 Alcantara 所供應的松露色羊皮縫製,更一路延伸到後座、車門踏板以及行李箱完成統一風格感。或者由嵌入鑽石切片所組成的飾花面板營造華麗的裝飾感。

性能上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能帶出 442HP / 650Nm 驅動力,讓 0-100km/h 加速來到 4.7 秒水準,而電子最高速限則在 250 km/h,不過如此優雅的豪華大型房車又需要爭什麼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