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唯有BUGATTI才能超越BUGATTI,四門超級跑房車重啟討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2/2016)
字級設定:
2016年日內瓦車展,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發表最新作品Chiron,矢志超越過往Veyron為目標,無論是性能表現、外型設計甚至車艙的豪華鋪陳等,都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就以過往的討論分析來看,BUGATTI不太可能再去發展SUV或四門房車等其它衍伸作品,只是這個說法在最近又被推翻了!

BUGATTI CEO Wolfgang Durheimer日前面對Car and Driver的訪問中提到,Chiron發表後BUGATTI已經在盤算下一步該怎麼走,我們口袋中有四個戰略足以震驚所有人,其中之一也包括了Galibier。而16 C Galibier概念車,首次亮相舞台為2010年日內瓦車展,當時是為了BUGATTI建廠百年而生的紀念作品,至今仍沒有量產販售的計畫。

從Veyron進入銷售末期、停產,到Chiron接替的空窗期,BUGATTI額外作品的話題不斷被拿出來討論,甚至Wolfgang Durheimer還多次否認量產16 C Galibier的可能。不過這次藉由Chiron將衍生其它車型計畫下,可能讓BUGATTI出現雙門跑車以外的車種嗎?Chiron預計在2016年秋季開始交付,剩下的也只能持續等下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