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萬眾期待,HONDA/ACURA NSX終於在美國量產下線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2/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美國底特律車展量產問世的全新第二代ACURA NSX,為HONDA品牌回歸性能跑車強權的重點作品。雖然因為原廠量產排程上,使得第二代NSX從原本的2015年底量產,延後至2016年第一季,但仍沒有減少NSX熱絡的討論話題。終於,各界期盼已久的量產交付作業,於2016年5月底實現。

ACURA正式對外宣布,全新第二代NSX其底盤編號VIN 001量產車型,已經在2016年5月24日於美國下線。位於美國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車輛生產基地,為HONDA最新投資的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PMC、性能製造生產中心),並獨家打造全新第二代NSX,也是目前美國在地量產最貴的超級跑車。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這輛底盤編號VIN 001的第二代NSX車身身分為何?別忘了,2016年初於美國舉辦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第一輛新NSX以120萬美元的身價,落槌成交。拍賣所得已經確認捐獻給Pediatric Brain Tumor Foundation(美國兒童腦瘤基金會),以及Camp Southern Ground(青少年關懷協會),而這位出手闊綽的買家,就是知名汽車收藏家Rick Hendrick。

對於這萬眾矚目的首輛新NSX,Rick Hendrick特地選配Valencia Red Pearl車色,搭配專屬設計的輪框,並升級碳纖維陶瓷碟盤、碳纖維行李箱蓋、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尾翼等。而隨著第一輛新NSX下線,不僅Rick Hendrick稍後就會拿到這輛車,其它美國買家也將很快得到自己的全新NS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