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改款價格不變!OPEL Mokka X德國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6/02/2016)
字級設定:
小型 SUV,或稱 Crossover 車款已經成為市場中最為熱銷的車種之一。在各車廠投注心力在此級距的同時,源於 2012 年的歐洲暢銷車款 OPEL Mokka 車系今年也進行了大改款,並冠上 Mokka X 的新名號,目前德國已正式上市並公布售價從 18,990 歐元(約新台幣 70 萬元)起跳。

相較於舊式樣,OPEL Mokka X 從裡到外可說是全面翻新。包括更具細窄頭燈設計掛上線條銳利的 LED 日行燈,整體看來更具侵略性,同時車身裝飾細節也趨向精緻化,同時加入橘紅兩種新車色。

大改款後 Mokka X 內裝呈現新鮮面貌,包括新設計的儀錶板、冷氣出風口造型,同時下方的按鈕設計更簡潔一致。而移至中控台的液晶螢幕尺寸加大,並換上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IntelliLink 資訊系統;就連免鑰匙啟動也成為標準配備。

新款 Mokka X 動力部分可配置 1.6L 柴油或 1.4L 汽油引擎,效能從 110 匹到最高 152 匹不等;頂級版本還會換上全新 6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適時四輪驅動等額外特色。油耗測試數據則依據引擎配置不同介於 7.6-3.9l/100km,0-100km/h 加速進入 10 秒俱樂部,最高時速達 193 公里。做為北美市場 BUICK Encore 的雙生車款,這次改款可謂大幅強化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