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旅行車王者!M-Benz E-Class Estate發表在即
AUTONET記者:Joseph(06/06/2016)
字級設定:
上週全新第十代 M-Benz E-Class 以中大型豪華四門房車王者之姿在台發表,緊接著旅行車種 E-Class Estate 也將在 6 月 6 日正式改朝換代。從目前官方釋出的部分車身圖片來看,將同時兼具新一代重點特色並延續旅行車主打的空間訴求。

從目前能獲得的資訊顯示,新改款 E-Class Estate 將從原本較為方正的外型,朝向更加年輕化的線條元素,但車身在重新修飾之下或許不可避免地犧牲到行李空間,因此能否維持現行 695 公升超大行李空間將是關注重點之一。

至於新改款 E-Class Estate 的動力與配備規格,則預期會與新十代 E-Class 看齊,包括 E200 搭載的直四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以及 E220 換裝最新 OM654 2.0 升直列四缸共軌直噴渦輪柴油引擎,同時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將列入標配。當然一系列的科技配備導入也是可以期待的改款重點。

雖然這個車型在台灣相當低調,現行也僅引進上述兩款版本。但想必在全球市場,更進一階的 V6 引擎版本,以及猛爆等級的 E63 AMG V8 引擎版本也不會缺席。

此外江湖也謠傳 M-Benz 正在準備推出 E-Class Estate 的四輪驅動進階版本,並將為四輪全面換上氣壓式懸吊系統、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因應市面上更多的跨界車種需求,設定對手則是 AUDI A6 Allroad 和 VOLVO V90 Cross Country。這項消息尚未經過 M-Benz 官方證實,所以就先密切關注 E-Class Estate 的發表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