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掀背跑格設定,FORD Fiesta ST、Focus ST新年式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06/2016)
字級設定:
掀背小鋼砲 FORD Fiesta ST 和 Focus ST 新年式改款正式發表,延續受低調車迷喜愛的實用化車型,並搭載 EcoBoost 引擎和運動化懸吊設定,方便在日常生活隨時隨地來個貼背驚奇,Fiesta ST 新系列未稅標價從 15,645 英鎊(約新台幣 74 萬元)起跳;Focus ST 新系列則從 20,595 英鎊(約新台幣 97 萬元)起跳。


車型方面,Fiesta ST 提供三門和五門掀背設定;Focus ST 則帶來五門掀背及旅行車兩種款式。兩者在外型上皆換裝蜂巢式水箱護罩,更具跑格的後氣壩及大型擾流翼,搭配車側 ST-Line 飾徽彰顯著家族身份。同時配備 17 吋鋁圈、運動化透氣皮椅和細節裝飾都算是 ST 系列的老規矩。

內在性能當然才是 FORD ST 系列的精隨,無論是 Fiesta ST 和 Focus ST 車型皆可選擇屢屢獲獎的 1.0 升三缸 EcoBoost 渦輪引擎,可選擇 100 匹 / 125匹 / 140 匹三種性能版本,

若需要更強勁的動力表現,則可以選擇為 Focus ST 搭上 1.5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並依據調校分為 150 匹 / 180 匹兩種性能版本。而無論是何種汽油引擎版本,搭配的當然是鋼砲迷念念不忘的五速手排變速箱。

此外在柴油版本方面,Fiesta ST 搭配的是 1.5 升 TDCi 柴油引擎(95 匹),並維持五速手排變速箱設定。至於柴油版 Focus ST 則可使用最大馬力 120 匹的1.5 升 TDCi 柴油引擎;或是選擇 2.0 升版本獲得最大 150 匹馬力,並分別使用六速手排和六速 PowerShift 自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