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輕化更動感!M-BENZ E-Class Estate全新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08/2016)
字級設定:
經過一系列的預告活動暖身,M-Benz E-Class Estate 旅行車新年式改款正式發表。儘管更加流線的外型必須在行李空間做出取捨,但包括跟隨 E-Class 的腳步標配 9 速自排變速箱與眾多科技結晶,同時也帶來新的四缸柴油引擎版本以及後輪氣壓式懸吊配置。

外型方面,新年式 E-Class Estate 和更早發表的家族成員一樣,看起來朝向 C-Class 的年輕化風格靠攏,少了銳利線條,取而代之的是一路延伸到尾部的流線車身,更高的腰線則形塑出動感和纖瘦的視覺效果。


雖然車身因流線造型看起來變得更長,但實際上後方行李空間面臨到一些取捨。當使用後方座椅時,670 公升的行李空間比上一代減少了 25 公升;不過在經過 40:20:40 分離座椅的調配下,反而最大能撐出 1820 公升的載運空間,足足比前代多了 135 公升,繼續維持了 E-Class Estate 具備同級車中最大行李空間的優勢。


動力部分,全新 E-Class Estate 提供搭載 2.0L 汽油引擎的 E200(181 匹) / E250(208 匹) 到頂級 3.5 升 V6 汽油引擎(328 匹)的 E400 4Matic 四驅版本;或者可以選擇導入全新 2.0 升柴油引擎的 E200d(148 匹)/ E220(191 匹)與 3.0 升 V6 柴油引擎的 E350d,並全數標配 9G-TRONIC 九速自排變速箱。若上述都不能滿足你對動力的可外,另外還有更高性能的 E43 AMG 款式。


其他配備部分,全新 E-Class Estate 毫無意外也全面向新款 E-Class 看齊,包括主動式行車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以及可選配雙螢幕駕駛座艙、「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與「進階智慧型駕駛輔助套件」。


而專為旅行車配置的後輪氣壓式懸吊能在最大裝載 745 公斤時保持車身水平,也可以選配四輪全數加裝;另有 EASY-PACK 電動尾門則強調開啟時可以停止在任何角度。目前 M-BENZ 尚未公布全新 E-Class Estate 各車款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