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近600頁組裝說明書,LEGO PORSCHE 911 GT3 RS開箱組裝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08/2016)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讀者對於今年四月底由LEGO推出的LEGO PORSCHE 911 GT3 RS印象相當深刻吧!擁有著多年積木設計經驗與技術,作為LEGO Technic最新產品,在各項細節中均可看到PORSCHE 911 GT3 RS各項細節,雖然說是以積木所組成,但其細膩程度可說是一點也不馬虎,近期LEGO發售此精品後,順勢也推出官方開箱與快速組裝影片,雖說是速組,但其中也花費將近6小時的時間進行組裝,其複雜程度有此可見一班。

當然,需要花費如此龐大的時間來組裝是有其道理的,在使用高達2704件的零件量下,其懸吊、方向盤以及前輪連動皆為可動式,而排檔基座與完全比照傳統手排變速箱,其PDK換檔撥片甚至可以透過方向排呈現出其動態,此外,其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與活塞交互運作下,更加展示此作品極高的精細程度,但也因為這些精密設計,其使用說明書也多達600頁,想組裝此911 GT3 RS的話,不得不有著高人一等的耐心。

想擁有此LEGO PORSCHE 911 GT3 RS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此次販售中,LEGO限制每人購買量為兩組,以盡量讓每位消費者皆能購買,但是在付出美金300元(換算新台幣約9700元)後,還必須等上30天才能取得,這也讓此911 GT3 RS積木模型顯得更加珍奇。

雖然說其高度還原911 GT3 RS,但其極具LEDO風格的機械感,使其在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但相信在精密的零件操縱感與LEGO迷對於此作品的推崇,在近期的銷售成績應該能有不錯的表現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