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有一款!HYUNDAI N Performance作品將從2017年起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7/2016)
字級設定:
剛剛結束的24 Hours Nu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韓國HYUNDAI可說是收穫滿滿,不僅i30 2.0 Turbo順利完賽,其車輛上所搭載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更是未來N Performance車款的主要動力來源,經過這次長時間且嚴苛、耐久的測試後,N Performance表示不僅前景看好,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可能。

自i30 N偽裝測試車不斷現身Nurburgring北環賽道後,HYUNDAI也不諱言的表示N Performance首款作品,將在2017年推出市面並針對歐洲性能車款而來。預料i30 N搭載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將對手設定在FORD Focus ST、VW Golf GTI、RENAULT Megane RS等車。至於美國市場,HYUNDAI則另有打算。

N Performance部門BOSS Albert Biermann表示,第一輛N Performance作品不僅會在2017年初開售,其它性能車款也將隨後到來。Albert Biermann強調這些車款將致力吸引美國,或者中國地區的消費者,但不會是一款性能SUV。雖然性能SUV在市場上有著不差的銷售潛力,但現在N Performance不打算聚焦於此。

Albert Biermann認為從24 Hours Nurburgring賽事中,i30 2.0 Turbo獲得許多寶貴數據與經驗,並能用於未來的性能房車、雙門跑車等。而從這番話去分析,未來N Performance陸續登場的車款,有可能會是四門房車或Coupe雙門跑車,而這兩款車都是中國、美國市場的熱銷車型,並採用i30 N的動力基礎,打造HYUNDAI新性能王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