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領先全美車廠!TOYOTA德州Plano廠將有25%電力來自太陽能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8/2016)
字級設定:
TOYOTA不僅是車壇節能代表,更是可以說是節能科技的風向,從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到新興的氫燃料電池,TOYOTA都展現了強大的主宰能力,日前旗下Hybrid車款還達成了累積販售900萬輛的里程碑,替全球省下不少CO2排放,並且帶來更潔淨的綠能生活!

然而TOYOTA的節能目標可不僅在汽車上,就連生產端的工廠也是整治的項目之一,因此近年來針對各大工廠也導入了所謂「綠能工廠」的概念。相較於石油的有限,諸如風力、水力、太陽能發電就成為了節能趨勢下積極發展的再生能源,依據各地區自然資源取得容易度以及地理環境發展適當的再生能源。

據了解,TOYOTA將在德州Plano廠大量建構太陽能發電系統,將以分階段的方式進行綠能升級,第一階段將完成足以供應2.45兆瓦的太陽能板建構,預計2017年12月將功率提升至2.83兆瓦,未來希望將功率提升至7.75兆瓦,如此整個廠區用電將有25%來自太陽能系統。

TOYOTA德州Plano廠太陽能系統將可替地球省下7122萬噸的CO2排放,這相當於1000個家庭一年用電量的總和,而TOYOTA工廠太陽能比例也領先全美車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