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致敬越野風範!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概念車
AUTONET記者:Joseph(06/14/2016)
字級設定:
對於 BMW 慶祝建廠百年所推出的各式限量車款還看得不過癮?那麼同家族旗下 MINI 即將在義大利 Parco Valentino 車展推出的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 概念車,就預告打破紳士形象,向表彰冒險精神的 BMW R nineT Scrambler 越野摩托車致敬的新鮮之作。

為了呼應這款二輪經典,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 換上相應的金屬灰結合消光黑塗裝設計,並加裝前保桿和外掛探照燈後凸顯其越野本色,同時你也能從粗曠的擋泥板和越野胎中秀出不安分的內心因子。

而它的內裝相對豪華地使用 Nappa 及 Alcantara 真皮包覆,而在維持英國紳士氣質時,也不忘參考相似的皮椅配色。

相較外觀上的致敬,Clubman All4 Scrambler 在本質方面延續 Clubman All4 所搭載的四輪傳動系統。同時動力部分相信也採用 2.0 升四缸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 189HP。至於在越野已成為一種精神的今日,追究是否真要下場來一段豪邁奔馳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