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結柴油車?VOLVO:未來是油電混合的天下
AUTONET記者:Joseph(06/15/2016)
字級設定:
雖說柴油排放事件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在次世代車輛路線上,混合動力系統已經被證明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能有效降低排放與油耗的合理選擇。而 VOLVO 最近在推出全新 T5 Twin-Engine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的同時

首先 VOLVO 總裁 Hakan Samuelsson 認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非常適合取代柴油款式,不僅性能與排放量部分能取得優勢,就連成本方面也會達到價格黃金交叉點。

這段話言下之意,是指為了因應更嚴苛的檢驗標準、手續與法規,柴油車為了過關勢必要添加更多環保機制,這會讓製作成本大幅提升;對比產量大增價格持續下探的混合動力引擎,反映在車價上優勝劣敗將相當顯著。

雖然 VOLVO 並沒有計畫在十年內停產柴油引擎,不過在排放量、油耗與價格之間的平衡落後於混合動力引擎時,整個市場將會出現重大轉變,這也是 VOLVO 未來將以混合動力為發展重心的戰略藍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