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配備任君挑選!2017年式NISSAN Maxima將標配 Apple Car Play與各項選配套件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14/2016)
字級設定:
於2015年紐約車展所現身的NISSAN Maxima以「V-Motion」家族化設定與懸吊式車頂,並且在擁有接近跑房車的4-Door Coupe外型下,成為NISSAN在去年成為其最重要的產品之一。在今年2月時,更推出強化細節並且深度運用黑色元素的Midnight Edition特仕車型,大幅強化其獨有的運動感,近日,NISSAN更趁勝追擊,釋出2017年式Maxima將全面搭配Apple Car Play,並且推出全新選配套件。

作為2017年式最主要的改款,Maxima為配合標配的Apple Car Play,將全面使用8吋觸控式螢幕,而在選配套件方面,則提供消費者三種套件組,除了在今年二月時釋出的Midnight Edition套件組外,其餘兩套皆為針對此年式所推出全新套件組,Medallion組提供擾流板、18吋輪圈、照明門檻板(illuminated door-sill plates)、車內強光燈與水坑燈,而Dynamic則有擾流板、18吋輪圈與照明門檻板,而為強化其高速穩定性,並且加強車體運動感,此套件將會增加側裙。

在動力方面,2017年式並沒有針對此部分做變更,依然使用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00hp、36.0kgm峰值扭力,並且使用CVT無段變速箱,而安全配備也搭載主動式定速巡航、盲點偵測與前方撞擊預警等配備。

在使用Apple Car Play介面後,便可在車內更加安全地使用iPhone,配合車內8吋螢幕後,駕駛可以在保持專心駕駛的情況下,進行路面導航、撥打電話與收發訊息,因此,此次改版可說是NISSAN為強化Maxima與數位科技連接的實用性,而進行的改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