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歡輸入新血液的McLAREN將在9月份確定明年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6)
字級設定:
據McLAREN領隊Eric Boullier透露,車隊將在9月份確定2017年的車手陣容。McLAREN車隊的後備車手Stoffel Vandoorne在自己首場F1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為車隊取得了2016年賽季的首個積分。

Stoffel Vandoorne明年是McLAREN的一個選項,但為了不冒被其它車隊挖走的風險,車隊將在9月份就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這表示在之前Stoffel Vandoorne哪兒都去不了。「我們不想在9月份之前討論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我們不想毀掉這個賽季,如果我們提前討論這個問題,會對車手造成干擾。」Eric Boullier表示。

Eric Boullier堅稱McLAREN尚未決定是否要提拔Stoffel Vandoorne,但他暗示一位年輕的車手將比一位有經驗的車手對車隊更有益。「你需要經驗、但你也需要年輕的血液,這也會讓車隊內有經驗的隊友感到不舒服並促使他更加努力。」Eric Boullier說到:「我擁有目前最好的車手選項,兩位世界冠軍和最富有才能的年輕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