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RCEDES-GP的速度優勢可能已經消失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在加拿大站賽後表示,FERRARI和Red Bull的速度已經非常接近MERCEDES-GP。

「摩納哥站之後,加拿大是另外一個車隊優異工作所獲得的回報,車隊的工作很容易改變戰局。兩位車手在起跑階段都丟掉了自己的位置,他們使用了相同的策略。如果我們不改變策略,這會讓Lewis Hamilton很難超越Sebastian Vettel。」Toto Wolff如此說到。

不過Toto Wolff也指出,在經過兩年的統治地位之後,現在MERCEDES-GP賽車的速度優勢已經煙消雲散。「FERRARI和Red Bull的速度已經與我們非常接近,通常這就是規則保持穩定並讓對手逐步提升競爭力的結果。」Toto Wolff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