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野的客製化貨卡,RAM REBEL MOPAR登場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21/2016)
字級設定:
RAM Truck與改裝廠MOPAR合作推出客製化且具特殊性能選配的MOPAR`16 RAM REBEL。



全球限量僅500台,消費者可以到MOPAR改裝店去做升級,也可以從經銷商那邊做更深入的選配。MOPAR執行長Pietro Gorlier表示「原本就很強勁的AM 1500 4x4 Rebel Crew Cab,經過 MOPAR獨特的調教與外觀套件,更能表現出他狂野性能的一面」。

MOPAR`16 RAM REBEL象徵著MOPAR改裝廠於卡車市場的限量車款,遵循之前作MOPAR`10 Dodge Challenger, MOPAR`11 Charger, MOPAR`12 Chrysler300, MOPAR`13 Dart, MOPAR`14 Challenger和MOPAR`15 Charger R/T的改裝精神,為MOPAR改裝廠增添新戰力。它有兩種顏色,火紅色亮黑色的選配。

新版的Ram Rebel是Ram體系的核心,它提供顧客更多附加功能讓顧客更能體驗操控的樂趣,MOPAR`16即表現出讓客戶可以以車廠的配件來做輕鬆的客製化。

MOPAR改裝廠幫MOPAR`16 RAM REBEL穿上了更富戰鬥氣息的外觀,17吋的黑色合金鍛造鋁圈、黑色運動化的前保桿、輪拱加大、行李箱頂棚、黑色與藍色的條紋造型。

原廠包含了5.7升HEMI 引擎搭配八速TorqueFlite自排變速箱,傳動箱與前懸防滑板、側邊黑色登車踏板。於經銷商的選配能讓這輛野獸到達更高的等級,性能表現上,cat-back排氣系統釋放5.7升HEMI V8引擎動力,同時產生迷人的排氣聲浪。

與先前MOPAR的限量車款相比,MOPAR`16 RAM REBEL提供車主個人套件與商品,車輛規格、生產日期與特殊的金屬車輛身份證,套件內容會保存在一個有質感的盒子中,並包裝在RAM品牌的工具包裡。這輛車將會在美國與加拿大販售,售價52460美金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