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vewire概念成真?HARLEY-DAVIDSON將在五年內推出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Joseph(06/21/2016)
字級設定:
少了獨特三拍和震攝人心的排氣管聲浪,HARLEY-DAVIDSON 宣布將在 5 年內推出純電動摩托車款。無論你是不是重機迷,或許都等不及想要見證這家美式經典機車品牌迎向新時代的姿態。

但別覺得不可思議,HARLEY-DAVIDSON 和電動摩托車沾上關係,可說是從 2014 年的 Project Livewire 概念車款就已經在著手進行的事了。而隨後在各國巡迴和媒體試駕逐漸讓大眾適應 HARLEY-DAVIDSON 即將而來的重大轉變,近日該品牌高級副總裁 Sean Cumming 則進一步向《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 》透露更詳細的時間表,說明未來 5 年以內就會推出正是車款。

回顧兩年前初登場的 Livewire 概念車,HARLEY-DAVIDSON 以輕量化一體成形鋁合金車架為骨幹,心臟地帶環抱著鋁坯雕刻電動馬達同樣展現經典的美式機車風範。同時對應全面電氣化導向,採用單級無離合變速箱做到更為直接猛烈的加速實力;同時儀錶板也同步換裝全彩觸控液晶螢幕,並整車配備 LED 照明燈。

不過 Livewire 概念車在設定上僅有不到 100 公里的行駛續航力,只能暫時被定位為都會輕量駕駛用途。在官方沒有透露太多額外資訊的情況下,他們第一款電動車是否有更令人驚豔的改進?也只能用時間來證明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