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平台世代全面降臨!VOLVO V90於瑞典哥德堡廠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Joseph(06/24/2016)
字級設定:
VOLVO 發布全新 V90 車型本周將於瑞典哥德堡工廠正式投產,除了意味標榜瑞典高品質製造的 90 高階車系全面進入新世代,同時基於去年全新改款 XC90 的成功經驗,該公司預料將再突破年銷 50 萬輛以上的歷史紀錄。

綜觀品牌旗艦代表的 VOLVO 90 車系,包括 XC 型休旅車、S 型轎車以及 V 型旅行車款的全面翻新,不僅是 2010 年吉利汽車投注 110 億美元,提供 VOLVO 建構次世代車款戰略藍圖的主軸之一,同時也會是證明該品牌能以深厚技術實力獲得消費者青睞,藉以實現獲利持續成長的關鍵。



脫離福特時期集團資源共享階段後,全新 VOLVO V90 基於該公司獨立開發的 SPA 平台,未來將以嶄新的輕量化、模組化與高擴充性概念,對於不同車體、定位的次世代車款開發奠定更經濟便利途徑,接下來即將問世的全新 S60 也將以 SPA 平台建構更具競爭力的核心車款。



此外專攻 40 車系等小型車款的 CMA 平台,在上個月發表的概念車上也獲得廣泛曝光。CMA 平台將延續 SPA 平台諸多先進概念,並可針對強調綠能化的電動 / 混合動力車款進行靈活調整。VOLVO 並預告這一波 90 車系大翻新只是次世代車款戰略的開端,在財務活水已不成問題的環境下,這家握有深厚技術蘊底的瑞典車廠絕不可小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