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不一樣啦!2017 VOLVO V90 R-Design套件全上身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27/2016)
字級設定:
這輛全新的VOLVO V90在2016日內瓦車展亮相後,才經過短短的四個月,VOLVO就迫不及待地對這輛車的細節做更精密的調教,貼上R-Design的性能標籤,搭配特殊藍色塗裝,更傑出的VOLVO V90將呈現於世人面前。


這次的改變比較可惜的是在引擎方面沒有太多透露,感覺像是為它換了件新衣服。首先在車頭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V90 R-Design在水箱護罩上呈現水平與垂直的網格設計,有別於一般V90的直列式形狀,下保桿的造型變得俐落,兩旁進氣壩向下延伸,搭配黑色飾板,讓車頭增添肅殺般的運動氣息,而頭燈仍是維持辨識度極高的雷神槌造型。大尺寸的五幅式的鑽石鍛造輪圈造型,配上銀色線條的點綴,讓輪框在輪廓上更具立體感,車頂上方仍有大面積的天窗,讓後座乘客在視覺上有更寬廣的乘坐感覺。



外觀的造型沒有太大的改變,大致上與原本的VOLVO V90相同,但在R-Design的版本上,車迷會發現有很多黑色的設計元素在裡面,內裝方面就能很明顯的看出,不管是它著名的三幅式方向盤,還是中控台…等,讓車內充滿了戰鬥氣息,當然也有它優雅的一面,像是在中央扶手的設計、前方大尺寸的媒體螢幕與按鍵,以黑色做基底並用銀色線條做勾勒,與車框的設計相互呼應,維持著高雅的質感,前方兩張座椅印有R-Design字樣,白色車縫線讓座椅不單調,而且對座椅做升級,包覆性更佳。



這款車與S90和XC90基本上是相同的製造基礎,所以輛車可能會搭載渦輪增壓,V90的動力規格包括T5(254hp/35.7kgm)、T6 AWD(320hp/40.8kgm)、T8 plug-in hybrid (407hp/65.3kgm)等三款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以及D4(190hp/40.8kgm)、D5(235hp/48.9kgm)兩款2.0L柴油引擎,目前還不確定R-Design版本的動力數據是否會延續,就請車迷持續期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