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50大壽限量50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Miura Homage搶購倒數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7/2016)
字級設定:
今年度的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先前所提到的McLAREN 570S Sprint以全新入門級跑車現身外,ALPINA B7也藉此活動正式於英國市場發售,而作為超跑龍頭之一的LAMBORGHINI當然不會放過此機會,近日推出以Aventador作為基礎的Aventador Miura Homage,不僅限量生產50輛,更同時要為誕生50週年的Miura祝壽!


適逢LAMBORGHINI Miura誕生50週年,於1966年誕生的此輛車款,在歷史意義上可說是第一款Super Car跑車,此外,這也是LAMBORGHINI旗下第一款使用中置引擎並搭配後輪驅動的跑車,也為今日超級跑車立下的標準傳動配置的基準。

在車體外型色調方面,Aventador Miura Homage呈現出滿滿的經典老車情懷,其車體的亮橙色搭配側裙的金黃色很明顯地是向1972年的Miura SV致敬,此外,消費者也可以指定Verde Scandal綠色塗裝與Blu Tahiti藍色塗裝以呈現出不同的超跑面貌!輪圈部分則使用前20/後21吋金色輪圈,並且於側裙後方掛上Miura廠標,在一次強調次車款的經典意義。

動力方面則搭載了V12 6.5L自然進氣引擎,在轉速8250rpm時,可達最大馬力700hp與70.3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9秒,在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舉行期間除了全球首演之外也將同步啟動限量預售機制,想要有一與眾不同的大牛,這可是千載難逢可以大耍任性的絕佳時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