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藍色鬼馬小精靈,HYUNDAI Veloster特別版澳洲限定!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27/2016)
字級設定:
最近HYUNDAI於澳洲市場又推出一項新作品,Veloster的渦輪街車特別版,增加價值3,000美元的內外套件,獨特的設計風格,讓這輛小鋼炮在澳洲車壇佔有一席之地,既然是特別版本,當然對產量會有一定的控管,原廠公佈限量200台。


披上特殊藍色塗裝並於水箱護罩、後照鏡、尾翼、側裙…等加入黑色元素作點綴,頭燈改為HID且換上規格R18 225/40的大尺寸輪胎,搭配黑色光澤的Rays輪框,強烈的運動風格,讓這台Veloster到哪都成為亮點。具有戰鬥氣息的內裝也與車色相呼應,安全帶、車門把、中控台握把與車縫線都以藍色作呈現,讓視覺效果更豐富,前面兩張跑車化座椅附有加熱與通風功能、後視鏡加熱功能、大面積全景天窗、車輛啟動鈕、巡航控制、倒車顯影,另外還有Keyless、定速系統、七吋多媒體資訊幕、街道版專屬名牌…等多到不行的配備,在這輛Veloster上都是標準配備。



以Veloster SR Turbo Series II做設計基礎,特別版在性能方面仍維持4缸1.6L渦輪增壓引擎,能創造201hp、26.5kgm的動力表現,消費者可以選擇售價分別為37,490美元搭配七速雙離合器或34,990美元搭配六速手排的車型。



這次對外觀、內裝還有一些高科技配備做升級,但在動力方面仍作保留,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相信也有很多車主對小鋼砲的車款情有獨鍾,能在狹窄的都市中穿梭,又能享有動力的快感,期待之後Veloster的調教,也許會讓車迷對它更著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