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現終極殺陣?挪威車迷司機駕馭唯一FORD Focus Mk III RS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7/2016)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由大導演盧貝松所指導的《終極殺陣》吧?在劇中由沙米·納西利所飾演的計程車司機,駕馭其精心改裝的計程車,最高時速可達300km/h!配合其高超的駕馭技術,在劇中對付銀行搶匪的過程直叫人大呼過癮,不過近日於挪威,另外一輛計程車的馬力可不只300km/h,因為他的計程車可是目前FORD最嗆辣的車款之一,Focus Mk III RS。


來自挪威的Evald Jastad自然不會如電影般主角如此瘋狂,在入行一年後,Evald希望他的職業生涯能有些改變,因此便決定購入一輛FORD Focus Mk III RS為乘客服務,透過外電的訪問,Evald表示:「Focus Mk III RS帶給我的駕馭體驗真的很愉快,當你開這輛車時,你會感到整個人都陷入座椅內了!」

當然,在挪威裡很難看到如此高性能車型,除非你遇到的是,開著超跑的Uber,那就另當別論。此輛FORD Focus Mk III RS在使用2.3L EcoBoost引擎下,歐規最大馬力可達345hp、47.9kgm峰值扭力,此外FORD也為配置的6MT手排變速箱設計出引擎失速啟動系統,在行駛中,若是操作不慎而造成熄火的話,駕駛只需採下離合器踏板,便可啟動引擎!

目前全新Ford Focus RS已於德國生產完畢,美國售價為美金為35730元(約合新台幣114萬元)以其性能而言可說是物超所值,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是否會進口此車款,所以喜歡Focus Mk III RS的讀者們,就讓我們一同集氣祈禱它順利進來台灣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