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口袋深還要運氣好! 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 Roadster限量問世
AUTONET記者:Chappy(06/28/2016)
字級設定:
對於持續關注著超跑界的讀者們,相信對去年底ASTON MARTIN於世界新車大展展出的Vantage GT12毫不陌生。當時一度和PORSCHE在車壇鬧得沸沸揚揚的命名問題,更成為許多車迷們討論的熱門話題。不過,ASTON MARTIN可不打算就此讓Vantage GT12淪為過去的話題,近期更推出了上空版的Vantage GT12 Roadster,吸引不少預備買家與車迷們的注目。

自從Vantage GT12推出後,歷經9個月的設計、研發,ASTON MARTIN發表了了敞篷超跑Vantage GT12 Roadster。不同於硬頂版的Vantage GT12,Vantage GT12 Roadster由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Q部門研發,不但以極度限量增添稀有性,從車體顏色到車身線條修飾,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選擇讓每一輛Vantage GT12 Roadster都可以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目光焦點。

既然要獨特非凡,Vantage GT12 Roadster當然要和Coupe版本有所區隔。除了敞篷外,最顯眼的差異就在於多處採用碳纖維的車體結構。除了輕量化外更多了運動風格。而懸吊系統設定上,更經過ASTON MARTIN精心調教,其操控穩定性可不輸給Vantage GT12 Coupe。動力系統上則一樣採用強勁的600ps(595hp)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說是頭猛獸也不為過。

ASTON MARTIN正副總裁均表示,除了Vantage GT12 Roadster外,包括One-77、Lagonda Taraf和Vulcan在內的這些車款,不但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超級跑車,其稀有性更增加了其藝術收藏價值。而這也代表著ASTON MARTIN的Q部門在這一系列車款研發上的成功。限量的行銷手法即便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但相信不少多金買家已經準備好要讓Vantage GT12 Roadster下架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