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堅守硬派實力!M-AMG GT Roadster確認2017年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6)
字級設定:
上週 M-AMG GT R 正式發表後,各界隨即猜測下一款代表品牌旗艦運動性能的 GT 車系將派出誰來出征?現在 M-AMG 董事長 Tobias Moers 對媒體證實,的確就是大家期待的 Roadster 敞篷車款,並強調脫去上衣後依然會堅守硬派性能路線。



近日在接受《AutoExpress》的訪問中,Tobias Moers 打從開始就強調,M-AMG GT Roadster 是一款與 M-BENZ SL 風格截然不同的產品。言下之意若說後者代表的是優雅的長途旅者,那麼 GT Roadster 絕對就是凶猛野獸了。

同時在維持 M-AMG GT 車系完整度上,我們從 M-AMG GT、GT S、GT 3 和 GT R 連番上陣,到已經預告推出的 Roadster 身上,不難看出 M-AMG 正在快速整備這隻野獸大軍。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之前風聲傳出 Roadster 敞篷版要到 2018 年才會正式推出,但訪談中 Tobias Moers 已經明確透露將在 2017 年正式登場,並會根據性能區分出 GT Roadster 和 GTS Roadster 兩種車型,且說不定最快在今年年底就能搶先一睹其風采。

根據 Tobias Moers 的說法表示,Roadster 車款將基於 GT 車系的硬派底盤基礎開發,因此就算成為敞篷車,拿掉車頂後也不需要在性能和懸吊上做出妥協。目前外界預測為了保持車體重量和降低機構複雜度,將會採用軟頂敞篷設計。

無論是爭奪長久以來由 PORSCHE 佔據的跑車市場,還是立志成為品牌技術指標的定目大劇,M-AMG GT 車系的出現被視為 M-BENZ 近年拓展運動風格的重點戰略。但在對手擁有實力深厚的 911 敞篷車軍團隨時待命出征的壓力下,看來勢必要拿出更多好料來滿足饕客的胃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