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獨特的與眾不同,718 Boxster/Cayman客製化部門PORSCHE Exclusive出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1/2016)
字級設定:
隨著客製化市場越來越大,許多車廠也都紛紛成立專屬部門來對應,使其讓車主能夠選配到更與眾不同的套件。而早在1986年PORSCHE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就已經成立,並以各式獨特的外觀、內裝舒適配備,展現PORSCHE精湛工藝。現在,隨著718世代Boxster/Cayman相繼發表,Exclusive個性化套件也立即補上。

就以車輛外觀來說,PORSCHE Exclusive提供718 Boxster燻黑頭燈(附頭燈清洗器)、前/後保桿SportDesign高光澤黑色套件、黑色高光20吋Carrera Sport輪框、車門下方「718 Boxster」黑色字樣、運動化排氣系統/黑色雙出尾管、車尾高光黑色「718 Boxster」立體字樣,等細節提升配件可選。

車艙方面PORSCHE Exclusive亦竭盡所能獨特化,在718 Boxster提供黃色錶底的跑車化套件/儀表等顯示底色,並將Alcantara麂皮材質大量應用在方向盤、排檔桿、中央扶手(附PORSCHE字樣),再搭配控台碳纖維飾板、車門碳纖維迎賓踏板,以及客製化鎖匙烤漆、真皮鎖匙包等,展現個人高品味格調。

至於硬頂車型718 Cayman,車輛外觀則改以20吋Carrera Sport銀色亮面輪框、車門下方銀色「718 Cayman」字樣、車尾銀色立體「718 Cayman」字樣以及銀色運動型排氣尾管等套件。內裝鋪陳也不同718 Boxster,改採白色錶底跑車計時套件/儀表、皮革包覆控台(附Cayman字樣)、髮紋鋁質內裝飾板、銀色安全帶、銀色不鏽鋼金屬迎賓踏板等PORSCHE Exclusive可選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