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艦隊,洛杉磯警方購入100輛BMW i3提升形象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5/2016)
字級設定:
即便目前全球銷售稍微退燒,但BMW i-Series節能子品牌依然是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而旗下第一款作品i3,也在2016年5月發表小改款車型,不針對車輛外型進行修改,是直接提升內在更新新鋰離子電池,使其純電動版本的i3單趟行駛里程提高到114miles(約183.4km、美國)遠,提供更大範圍的用車環境。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LAPD、洛杉磯警察局)也看見BMW i3的便捷與節能形象,在2016年6月宣布購入100輛BMW i3成為警方用車。對此,市長Garcetti也提到:我們應該思考節能對我們影響,而這些電動車將成為地區的導引。在洛杉磯,我們也將加快環保實踐腳步,持續推動各項發展計畫。

北美BMW CEO Ludwig Willisch表示,BMW i3預先實現未來移動載具面貌,無論是它的性能或前瞻科技,以及BMW ConnectedDrive等系統,都符合LAPD警方的需求與降低碳排放,將BMW i3作為政府機關形象用車當然是最適合的。同時,BMW的數據資料庫也會與LAPD車隊管理系統合作,能夠針對車輛使用狀況再進行改善。

而車身上有明顯Police以及LAPD字樣的BMW i3警車,交付後也將立即投入服務,但並非是緊急狀況用車,而是用來相關部門的人力運輸或者社區外展活動等。至於這些BMW i3警車,則非最新鋰離子電池增量版本,仍為過往22kWh容量,可提供車輛約80-100 miles(128-160km)遠的單趟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