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貢獻15萬輛產能,BMW墨西哥廠破土動工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6/2016)
字級設定:
隨著旗下車系越來越豐富以及全球市場的銷售需求,德國豪華車廠BMW也逐步走出歐洲地區,於南非、中國以及美國等地設立新車生產基地,以求迅速供應當地市場。而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Greer廠,目前X系列休旅車款主力生產區域,負責X3、X4、X5、X6等車款,未來還會加入大型旗艦X7等,至於品牌最暢銷的中型房車3-Series,則將新增墨西哥廠供應鏈。

BMW於2016年6月中宣布墨西哥San Luis Potosi開始動工建造。而早在2014年7月BMW就已經確認將在墨西哥建立新車輛生產基地,並將挹注高達10億美元的資金,替當地帶來1500個就業機會以及蓬勃經濟發展。而墨西哥廠預計在2019年完工並啟用,主要針對北美市場的銷售需求而來,預料將能提供額外15萬輛的年生產總額。

由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Greer廠已具有完善的X系列休旅車生產能力,因此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廠的主力車型,將會以中型豪華車款3-Series為主。而3-Series車系可是BMW建廠百年以來,發展歷史高達40年的重點產品,亦為BMW品牌標誌車款,選擇新增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廠生產3-Series,看重北美以及南美地區的銷售潛力。

除提供當地就業機會以及增加新車產能外,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廠也將會是個完整廠區,包括從車輛組裝、裝配廠到噴漆室等一應俱全,且BMW也相同重視環保與再生能源應用,如大幅降低用水量以及太陽能發電系統等,也都全數規劃在內,並朝向從首輛新車下線到完整的一個年度中,為BMW集團中最節能的新車生產廠目標而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