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跑車代表!JAGUAR F-Type SVR將擔任短期德國紐柏林賽道TAXI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7/2016)
字級設定:
就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結束後,一籮筐的性能超跑也隨著亮相,其中德國MERCEDES-AMG首發的性能版雙門跑車GT R,以輕量化車身、懸吊進化、585hp最大馬力等進化傲視群雄,不過來自英國的JAGUAR F-Type SVR也不是省油的燈,除在Goodwood Hillclimb活動動態展示外,亦同時踩線BMW長年來的服務領域,成為短期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TAXI!

自1986年以來Nurburgring TAXI就由德國BMW車廠所負責,而現今使用的車款則為馬力560hp的高性能房車M5。日前英國JAGUAR則宣布,將開放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乘坐F-Type SVR於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進行高速體驗,每趟課程約30分鐘,包含安全宣導簡報、賽道試乘體驗以及回顧錄影畫面等。

為確保每位乘客的安全,JAGUAR相當細心的替每位乘客準備專屬賽車服、安全帽等人身防護部品,且為了捕捉這難得的時刻,原廠亦提供車內攝影機,能讓乘客能回味繞行Nurburgring北賽道時的興奮表情。除此之外,JLR SVO部門也會在車上配置防滾籠、Recaro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等,完善保護乘客安全。

不過JAGUAR F-Type SVR並非像BMW M5會常駐於Nurburgring北賽道旁,而是採用網路預約制(http://www.nuerburgring-shop.de/fahraction/co-pilot-fahrten.html),單趟售價為295歐元(約新台幣1.1萬元),且只有週末才能進行試乘體驗,時間從6月底開始到10月底為止,約僅有16個禮拜,所以名額相當有限,機會難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