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只是開端,MERCEDES-AMG GT確認將衍生更多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7/2016)
字級設定:
從過往購買門檻較高的M-BENZ SLS AMG,到叫戰德系同級對手的MERCEDES-AMG GT,自2014年10月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以來,原廠就表明AMG GT不僅會列為常規販售陣容,未來也將擴展更多可選車型,從基礎車型GT、進階版GT S、GT3賽事廠車AMG GT3,到日前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發表的性能版AMG GT R,都逐漸壯大AMG GT的銷售陣容。

不過既然要向PORSCHE 911車系挑戰,MERCEDES-AMG GT現有的四款車型顯然是不夠的。對此AMG BOSS Tobias Moers也宣布,將會開發定位在GT3之下的GT4廠車,並持續擴大參與各種汽車賽事,也能增加AMG GT車系整體銷售。至於常規販售版的AMG GT,口袋名單中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Roadster敞篷版了,據悉現正積極開發中。

而未來登場的AMG GT Roadster除基本GT、GT S車型外,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增加GT R Roadster車型。正因為雙門版GT R需要進行諸多升級(如車體輕量化、空力套件、懸吊等),相對車體強度要求更高的敞篷車型,可能會再墊高製作成本。不過這樣算下來AMG GT就能先有7款衍生車型(GT、GT S、GT3、GT R、GT4、GT Roadster、GT S Roadster)。

至於各界最矚目的Black Series最終版,其實早在AMG GT問世沒多久後就確認會發展,不過並非在AMG GT銷售前期現身,而是與其它Black Series車型相同,設定在車系銷售末期或者最後一年才會登場,也就是說想要看見AMG GT Black Series,在短期內是不會現身的,因為AMG GT也才不過開始販售1年多而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